浅海致眠

大部分的脑洞都很丧 想成为一个会逗自己开心的人 实在不行鬼也OK

【鞠黛】笨蛋笨蛋大笨蛋

为了得到@雾光 的车不惜放黑历史
在微博上发过,当时沉迷化学题所以写得很乱
以下是原文,望不嫌弃(;´༎ຶД༎ຶ`)
如果有bug请务必告知quq



听着大笨钟突然想到的,流氓是大笨钟?!不存在的。偶尔木一下也不错的样子是吧?
我英文不大好,鞠莉的口语实在是不懂,所以扯了一个非常牵强的理由……唯一一句英文好像也怪怪的。
【求你好好学英语!


呆】
“不想和我一起就滚好了!反正哪都有好看的女孩子!”
这里是英国伦敦,小原连锁酒店总统套房。一秒钟之前我把一个枕头扔到了我女朋友脸上,她却自然地接住并继续品尝她的咖啡。
很好,小原鞠莉,你成功使我更加不爽了。和你的咖啡过一辈子吧!
在我伸手去摸另一个枕头时,她终于肯开口了——进门以来还是第一次:“要分手么?”
果然是没感情了刚才才会做出那种事啊!信你这个死流氓的话我之前是多蠢!不分手对得起自己吗?!
“要!”
出口就后悔了。
“嗯好,我马上喝完了。”
合着你一直不说话听着我发脾气就是为了喝完这杯破咖啡是吧?!我刚才在后悔个什么劲儿?!
我呆在那里看着鞠莉喝下最后一口咖啡,在水池把杯子洗了放回行李箱,穿上外套就出了门。还不忘了亲亲我的头发说“Goodbye, my girl!"
喂我们不是刚分手了吗你还亲我头发干嘛!
“嘭!”
啊烦死了!小原鞠莉真的是太讨厌了!
我把自己扔在床上,听到了那座钟响了十三遍。
笨蛋鞠莉。

鞠】
啊被女朋友甩了。
不过她吃醋的样子超可爱的,生气的样子也超可爱!在黛雅可爱top榜排第二第三好了!第一永远是她害羞地求我继续的样子啦!
Wait,我刚才被甩了,今晚看不到top1了咯?What the God!小原鞠莉你刚才干嘛了?
为了看女朋友生气的样子而失去了女朋友,我大概是the first one。只是这次英国之行还有整整一个下午,接下来要一个人度过……啊,想想就超boring!
今天发生的事大部分还是我的错,不该冲着路过的英国妹子抛媚眼——尽管是她们先冲我抛的。
两对Les的心照不宣罢了。
更不该在my dear转头过来看向我时告诉她刚才路过的英国姑娘很好看。
其实我还想告诉你,我觉得你比她们美得多。
最不该在她假装生气的时候,一言不发只为悄悄欣赏她的小表情。
虽然是我的错,但我并不打算道歉。就是这么任性,你咬我啊?
放下冰淇淋的时候,我听到那座古老的钟敲了十三下。
开玩笑的,女朋友怎么能不哄!我可爱死她了,没有黑泽黛雅的小原鞠莉可是会因为寂寞而死掉的哦!
“给总统套房送份抹茶布丁吧,不要常温更不许太冰!”我跟酒店的服务生吩咐着,“九点的时候备辆车送她去机场。”
偶尔享受一下一个人的生活也不错吧?
然而我现在只想抱着她,真是见鬼。

呆】
我前女友一定是有病,脑子进布丁了吧?妄想以一个抹茶布丁就要换回我的原谅吗?没门!
至少也要一冰箱吧?!【不是x
还特意不是很冰的,啧,还记得我今天胃不舒服啊?以为我会很感动吗?想多了。
本来在英国最后一个下午的计划是没有计划,去散步,逛街,或者窝在房间……两个人在一起的话,做什么不行呢?
那现在要干什么呢?一个人的话。
……
“啊为什么会看不进书啊!”翻开昨天刚买的英文读物,本想趁着难得的休闲时光好好读读,然而二十六个字母,我能看清的就几个。
它们扭动着身体在我的眼前排列组合,排成我再熟悉不过的名字:
MARI OHARA,小原鞠莉。
“你很烦人诶!”我看着这个名字说,“我要看书!”
窗外突然响起下雨的声音,阵雨而已,英国的天气总是这样。
等等,雨不小,鞠莉会不会被淋湿?
比起小原鞠莉,这样不受控制地想着她的黑泽黛雅才更烦人吧?!
“果然都很烦人!睡觉算了!”我随手把书一甩,再次把自己丢回床上。
直到床头电话响起前我都一直被困在一个奇怪的梦境里。是提醒去机场的电话,我看了一眼手机,二十点三十分,车是九点的,飞机是十点半的,刚好够收拾行李的。这次没带来什么东西,倒是一直在买买买。
头有点晕,刚才到底梦见什么来着?

鞠】
本来都想好了站在泰晤士河看一下午theBigBen,刚走到河边就下雨了。
毫无防备地被淋个通透,好心的路人借了把伞,得以给自己换一身衣服,最后还是窝在Cafe瑟瑟发抖等自家车来接。
虽然出门只带了手机,但展明了小原家大小姐的身份以后东西就随我拿了——反正事后老爹会付钱的。
真感谢老爹,没有他给我生得这张好脸和他整个酒店在我背后无条件支持,我大概一辈子也追不到黛雅,一开始我可是很嫉妒自家的抹茶布丁的啊!
当然也包括现在她桌上的那一份。
如果我是那份抹茶布丁,我就可以更细致地看着那个人了。
真美。
微低着头嘴唇轻启默默阅读的样子,伸出那双美得要命的手翻页的时候,被拨到耳后的鬓发调皮滚下的时候,蹙眉把挡视线的头发撩回去的时候……她的每一个样子,都美得令我心动。
只要是关于她,我的脑子就一片混乱,只会用直白的语言,甚至从小习惯夹杂的美语口音也抛到九霄云外。
喜欢她,好喜欢。
看着她不由得就傻笑起来,直到一只胳膊嘭地撑在我右脸旁的机壁:
“这位美女,笑得挺灿烂啊?”
我低头看着眼前人垂在胸口的黑色发丝,手抚上她左脸:
“Because I meet a girl so beautiful like you,that I want she to be my girlfriend. ”
啧!脸红了!
“我能有这个荣幸吗,甜心?”
“看、看你表现咯!”
她把脸撇开,却掩盖不住整张脸的红晕,就连藏在头发里的小耳朵也如此可爱,忍不住亲了亲,一瞬间红得更鲜艳了,仿佛能滴出血,整个人也埋进我怀里。
用力抱住黛雅,我抱住了世界上最耀眼的钻石,抱住了整个世界。
“笨蛋鞠莉,整天不正经,最讨厌了。”她说。
“宝贝黛雅,整天超好看,最喜欢了!”我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