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海致眠

大部分的脑洞都很丧 想成为一个会逗自己开心的人 实在不行鬼也OK

希望世界能甜一点

之前海姬活动时修了几万遍的文,然而最后也没写完。
今天翻文档时把后面几段删了,发现蛮甜的,就放出来治愈一下大家,希望大家都能甜一点w
BGM是春情 其实我很多脑洞都是心情很烂的时候单曲循环春情然后想到的
这篇会有下文的 也就是我为了活动写的东西 结果没写完没参上 遗憾了

“周末要不要一起去书店啊?” 

周五时答应了真姬的邀请,所以今天作为周六也难得地出门了,往常都要在家里的道场进行训练。 

真姬说这次来是为了看一些恋爱类的小说,以便为LLW的新单曲寻找灵感。

 我正在琳琅满目的货架前纠结着,一本蓝色封面的书递到我面前:“这本,看看?” 

竟然是《遥远星空下》,我不自觉地冒了一背的冷汗。

 “嗯,那个...海色听说过吗?”真姬看起来有些局促,“文风细腻柔软,剧情张弛有度,跟海未你以前写的诗风格超像的。这本是她的新书。”

 “是嘛...”我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,稍微有些失落“真姬,很喜欢海色的书吗?” 

“是啊,很喜欢,而且我觉得海未也会很喜欢!”

 是这样吗,你喜欢就好吧。

 “海未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啊...” 

真姬的声音一下子大了些,我才发现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得很近,正当我不知道该不该退开些时,脸颊被戳了戳。 

“是吃醋了吗,我竟然夸了别人的文字?” “吃醋什么的并不会有,我也很喜欢海色的书,只是没有想到真姬也会额,看...这类的。”

海色是最近很出名的小说作者,非常有实力,文风受到很多好评,只是题材稍微有些敏感。

 “女孩子间的百合恋吗?我也没想到我会看呢,其实还蛮有意思的~”真姬若有所思地盯着我的脸,“对象是海未的话我倒是很有兴趣试一下,海色大人笔下那种柔软的爱情之类的...” 

砰砰,砰砰,砰砰...... 我听见了吧?!

 “啊啊海未不要那么震惊的表情吧?不是经常有女孩子给你递情书,这种事情应该很习惯了才对吧?” 说话间真姬已经拿着书去付了钱,我机械地被她拉着,盯着她的发尾间发愣。

啊是玩笑吗?

 “嗨,回神啦!我们要去坐电车了哦!”真姬的手在我眼前挥动,“总不会是被如此可爱的西木野大人给表白,内心dokidoki了吧~”
果然。

 “嗯。”

 “诶诶诶诶诶?!”真姬松开了拉着我的手,转身,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我。 

无法直视她的眼睛,我盯着地面,一鼓作气地说着:“我,一直都很喜欢真姬,从第一次听到真姬的钢琴的时候,我的心就开始为真姬dokidoki了,所以,真姬对我表白的话,我很心动。”

 “那个,额,我...” 

“所以,愿意试一下吗?跟这样的园田海未,来一场女孩子之间的百合恋情之类的?”

 “......”

 “唔,抱歉说了奇怪的话,我...” 

“喂,这次是认真的吧?” 

“什么?!” 

“别以为我忘了,上次对我说喜欢然后又说只是歌词的人是园田海未你吧?!!!!” 

“唔哇真姬停手!不要捏脸!痛痛痛痛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